[分享] 國光客運 南港展覽館=桃園機場 增停資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台灣海盜網XD (微笑台灣))時間11年前 (2015/02/02 01:37),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kingbus.com.tw/newsContent.php?pid=140 自 2/1 起 國光客運南港展覽館=桃園機場路線,增停內湖行政中心一站 未來湖興、民權東路六段、內湖地區的旅客可以在這一站搭乘,不用跑去瑞光路站搭乘 增停站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 83 號 -- ●●●●●●●●●●●●●●●●●●●●●===●●●●●● 深坑912市政府 石八松僑土賴翠深草變深深深台東萬草文象萬石  信松市捷消興 15-30分一班 碇分柏新庫仲谷美地電坑坑坑新南順地和頭福壁  義壽政運防雅 一段票 高寮山新 坑山橋頭所國 郵工學寮尾橋埔橋坑  中路府市局國 搭乘時間: 中 莊村  莊   小 局廠院        心  政 中    39分                            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0.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2812249.A.251.html

02/02 10:52, , 1F
推! 方便!
02/02 10:52, 1F

02/02 19:38, , 2F
天啊 好方便!
02/02 19:38, 2F

02/02 20:35, , 3F
4年前早就建議過了 拖到現在才願意停靠 真的是..
02/02 20:35, 3F

02/02 23:16, , 4F
噓他幹嘛= =
02/02 23:16, 4F

02/02 23:24, , 5F
讚啦!
02/02 23:24, 5F
文章代碼(AID): #1KpcHP9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pcHP9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