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頂好後面的照相館搬走了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學長)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8:16),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因為要出國,所以要換新護照 東湖頂好後面的照相館一直以來都拍得不錯 正想說去光顧的時候,鐵門緊閉...似乎沒開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家是已經結束營業了嗎? 還是換地點繼續服務呢? 感激不盡^^ -- ▊◢▅◢▄ 我要寫個慘字~~~ ◢█◣▏ ▊ ◤▅◥▍a ▏ ▄ ▏ \> < __ ▂◤ ___ o ____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4.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2958596.A.598.html

02/04 22:34, , 1F
+1 上次要去也沒開門營業
02/04 22:34, 1F

02/11 02:30, , 2F
蛤~~~覺得他是東湖裡面拍得好看的相館欸QQ
02/11 02:30, 2F

02/11 14:34, , 3F
已經關了喔!
02/11 14:34, 3F
文章代碼(AID): #1KqA04M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qA04M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