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重到內湖科技園區通勤問題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塔=水怪=阿溫=亡月)時間11年前 (2015/02/03 20:40),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版的各位好,小的目前的上班路線是 捷運三重站→松江南京站 (轉松山線) →南京復興 (轉木柵線) →西湖 班距較密集的去程約42分 回程47分 (走路速度中等,進出站時間計算) 來回車資為64元 有幾個關於路線的問題想請教大家。 1.不考慮騎機車的情況下,其他較為快速或舒適的搭車方法。 (目前的路線完全沒辦法休息。) 2.假如用開車的方式,估計0915停好車的話, 大概要多久前出發?兩條路線分別走: 一、走重陽路上國道。 二、走重安街上忠孝橋轉市民高架。 三、其他路線請益。 3.內科靠近鴻海附近的汽車停車場單日收費最低的是? (目前看到150~130左右的,月租網路上查幾乎都3000左右) -- 公司0930~1830,所以通勤專車太早去下班又來不及搭。 捷運沒辦法休息的情況下,開車可能還會比較輕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6.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2967207.A.80B.html ※ 編輯: wen7733 (61.231.26.80), 02/03/2015 20:41:09

02/03 22:12, , 1F
可考慮搭到大橋頭後搭21 沒比較快但可在公車上小睡~
02/03 22:12, 1F
公車要晃上55分鐘,短時間應該不會考慮, 不過從士林過去的路線可以考慮用開車的樣子, 搞不好比較不會塞車,感謝您。 ※ 編輯: wen7733 (61.231.26.80), 02/03/2015 22:34:57

02/04 10:17, , 2F
上國道~~
02/04 10:17, 2F

02/05 01:06, , 3F
到圓山站轉21直或是內科專車,捷運+公車約1小時到
02/05 01:06, 3F

02/05 18:04, , 4F
捷運民權西路站or中山國小 下車 換紅31 單程$23
02/05 18:04, 4F
文章代碼(AID): #1KqC6dW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qC6dW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