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2/8渣打馬西湖共程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jk)時間11年前 (2015/02/05 00:0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我沒車 希望有好心人能收留 預計4:30捷運西湖市場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5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065691.A.145.html

02/05 00:12, , 1F
+1西湖市場共乘
02/05 00:12, 1F

02/05 12:30, , 2F
我這邊+2 要一起叫計程車嗎?
02/05 12:30, 2F

02/05 13:02, , 3F
西湖+1 目前是打算4點叫計程車
02/05 13:02, 3F

02/05 23:42, , 4F
樓上我跟你的團 西湖市場四點+1
02/05 23:42, 4F

02/06 00:36, , 5F
GniKcol 要跟團媽 目前4:00 我跟kradaki
02/06 00:36, 5F

02/06 08:13, , 6F
我這邊變成只有一人了 要再找其他人嗎?
02/06 08:13, 6F

02/06 09:53, , 7F
這樣三人。 一樓那位一起嗎
02/06 09:53, 7F
文章代碼(AID): #1Kqa9R55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qa9R55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