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14罷免投票有無通知書?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WaitForSomeone)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1:59),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 2/14罷免(祭止兀)投票有無寄送通知書? 剩兩個星期了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投票 有人收到嗎? -- <有憂,有憂。>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tradyoyo 有到要簽到阿!!!歡迎任何人留言啊! <(_ _)>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144772.A.BBE.html ※ 編輯: TradYoyo (49.216.199.192), 02/05/2015 22:00:07

02/05 22:04, , 1F
不知道去哪裡投票+1 @@
02/05 22:04, 1F

02/05 22:13, , 2F
不知道去哪裡投票+1...
02/05 22:13, 2F

02/05 22:50, , 3F
我在成功路四段牛肉麵鋪子對面有看到疑似是投票地點?
02/05 22:50, 3F

02/05 22:54, , 4F
不知道哪裡+1
02/05 22:54, 4F

02/05 22:59, , 5F
七天前會寄
02/05 22:59, 5F

02/05 22:59, , 6F
想知道+1
02/05 22:59, 6F

02/06 00:02, , 7F
千萬別宣傳欸,以免觸法!
02/06 00:02, 7F

02/06 01:01, , 8F
罷免通知書不就是官方宣傳嗎XD
02/06 01:01, 8F

02/06 01:10, , 9F
我要裱起來當紀念
02/06 01:10, 9F

02/06 07:17, , 10F
牛肉麵舖子對面是罷免總部喔。有時間的朋友不論是否設籍南
02/06 07:17, 10F

02/06 07:18, , 11F
港內湖都可以過去看看,只剩八天了很缺志工!
02/06 07:18, 11F

02/06 09:36, , 12F
想知道+1
02/06 09:36, 12F

02/06 13:49, , 13F
想知道在哪+1 想去發送很多 天使蛋糕
02/06 13:49, 13F

02/06 21:16, , 14F
罷免總部外有張貼港湖各里居民投票地點 可供查詢
02/06 21:16, 14F

02/07 00:04, , 15F
臺北市選舉委員會 公告:http://ppt.cc/hXWZ
02/07 00:04, 15F

02/07 00:05, , 16F
有時會無法載入 需重新整理! (依法不得宣傳唷!
02/07 00:05, 16F
文章代碼(AID): #1KqtT4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qtT4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