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推薦的潛水教學中心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椰頭)時間11年前 (2015/02/05 22:0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版友有沒有人想要學潛水,或是內湖有沒有任何的 潛水教學中心!! 我預計2月底想要去考PADI初級潛水員!!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145222.A.968.html

02/05 22:18, , 1F
OW跟AOW都國外考的......應該東北角或墾丁比較多吧?
02/05 22:18, 1F

02/05 22:41, , 2F
內湖有一間bar有潛水課程在民權隧道附近
02/05 22:41, 2F

02/05 23:12, , 3F
我是在tosca台灣海洋潛水協會學的,一年只會開一次課
02/05 23:12, 3F

02/05 23:13, , 4F
今年跟教練們還要出團去巴拉望潛水!!!
02/05 23:13, 4F

02/06 14:06, , 5F
另外想起來大湖公園游泳池也有潛水教學資訊
02/06 14:06, 5F

02/06 17:47, , 6F
南港運動中心好像有潛水課~上次去游泳有看到潛水池
02/06 17:47, 6F

02/08 06:47, , 7F
請選擇有好的品質優的教学單位
02/08 06:47, 7F

02/09 00:06, , 8F
我是到綠島學的!滿推薦綠島,海底好美!
02/09 00:06, 8F
文章代碼(AID): #1Kqta6b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qta6b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