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康寧路一段附近的重機停車位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海狗)時間11年前 (2015/02/06 16:59),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最近可能會入手人生的第一台重機 所以想請問版友有這附近有沒有便宜的室內停車位 靠近156巷口的7-11為佳 機車位汽車位皆可 或是有人也剛好要分租的.... 感謝回答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58.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213192.A.C5E.html ※ 編輯: jackilee (175.182.158.98), 02/06/2015 17:02:09

06/18 04:33, , 1F
大哥,你找到沒?我也想租呀,謝謝
06/18 04:33, 1F
文章代碼(AID): #1Kr8A8n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r8A8n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