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推薦 東湖路 村定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肥沃的)時間11年前 (2015/02/07 12:16),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3)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湖路上頂好往旁邊一些 有間便當店村定食 從小到大經歷了二十多年 家人很喜歡這間 到過年前便當都降15元很划算 還會問你要不要加飯跟加肉燥醬汁 現在只剩下廚房部分經營便當外帶 店裡出租給賣衣服的 要買便當直接走進去店裡到底開門 之前曾經以為已經結束營業了 附一張爌肉飯的圖 NT95 過年前80 https://www.dropbox.com/s/to42z6uva5uou9s/P_20150207_114140.jpg?dl=0 高麗菜下面還有滷蛋一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282617.A.1FC.html ※ 編輯: fertile (36.231.50.20), 02/07/2015 12:20:29 ※ 編輯: fertile (36.231.50.20), 02/07/2015 12:21:16

02/07 12:25, , 1F
這家超好吃
02/07 12:25, 1F

02/07 14:03, , 2F
不能內用了?
02/07 14:03, 2F

02/07 14:12, , 3F
剛開幕時是全東湖最貴的便當店,比三商巧福還貴
02/07 14:12, 3F

02/07 14:13, , 4F
以前三商巧福在這排店面的某一間
02/07 14:13, 4F

02/07 18:53, , 5F
哇~那大概是20年前的時候了!
02/07 18:53, 5F

02/07 19:11, , 6F
小時候最喜歡吃他的豆腐燒 現在比較常吃爌肉
02/07 19:11, 6F

02/07 19:33, , 7F
三商巧福我記得現在是東湖路牛排店的地方
02/07 19:33, 7F

02/07 20:23, , 8F
從小到大概只內用過一兩次吧 沒想到此間現在內用絕版 = =
02/07 20:23, 8F

02/08 08:29, , 9F
很久很久以前,三商巧福是在同一排,那時覺得三商巧福真
02/08 08:29, 9F

02/08 12:29, , 10F
原來還有!!
02/08 12:29, 10F

02/09 19:20, , 11F
我還以為已經結束營業了…很喜歡這家的便當XD感謝情報
02/09 19:20, 11F

02/11 14:14, , 12F
雞腿飯真的不錯,排骨比較像日式豬排
02/11 14:14, 12F

02/22 11:45, , 13F
以為出租了耶! 爌肉好吃~
02/22 11:45, 13F
文章代碼(AID): #1KrP6v7y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rP6v7y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