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台北內湖 覺旅咖啡。名不虛傳的木碗沙拉!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小綿羊)時間11年前 (2015/02/08 14:22),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rm1brd ] 作者: joey080369 (小綿羊)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內湖 覺旅咖啡。名不虛傳的木碗沙拉! 時間: Sun Feb 8 14:21:20 2015 餐廳名稱:Journey Kaffe覺旅咖啡 消費時間:2015/0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電話:(02)8752-6606 營業時間:一~日 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00~300 推薦菜色:薄荷鳳梨蘋果汁、煙燻鮭魚沙拉 官網:http://journeykaffe.wix.com/journeykaffe 圖文網誌版:http://happylife698.pixnet.net/blog/post/193748388 覺旅咖啡一直深藏在口袋名單中,無奈距離遙遠,而且無法訂位,只能望洋興嘆QQ 這次剛好趁著來內湖找朋友玩耍,拜訪這家今年元旦新開的陽光店!! 雖說是排隊名店,但這天運氣頗好,等了10來分鐘就入場囉>W< 不只是要登記候位,連點餐隊伍都如此壯觀!!! 一旁是他們的開放式廚房,可以看見新鮮的木碗沙拉成長史XD 個人對於木製的店家實在是沒有抵抗力啊~~~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在於中間這一區---覺旅社群創作廚房!!! 從點餐、結帳到備餐,全都由顧客自己動手來(考驗人性的時刻到了XD 項目如下:手工PIZZA(NT. 180)、熱壓三明治(NT. 150)、手沖咖啡(NT. 120)、義式咖啡 (NT. 120)和現打蔬果汁(NT. 120)。 店家提供的食材蠻多樣化的,想吃什麼樣的口味、份量,自己搭配。 (這時候真的蠻適合來一首YOGA的「看見什麼吃什麼」XDDD 由於人實在太多,再加上我是一隻懶散的小綿羊,就沒幫大家嘗試這部份了XDDD 這家店真的超級大,儘管位置這麼多,依然高朋滿座!!! 不限用餐時間,又提供免費插座,待個半天都不是問題(排隊人潮表示:ooxx Menu 價格落在150~200之間,比想像中平價許多,而且不收服務費歐~~~ 小提醒:用餐完畢要自己回收餐具歐!! 一起當個優質的客人^^ 薄荷鳳梨蘋果汁(NT. 110) 點飲品時,我猶豫了一會兒,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喝>W< 磨碎的薄荷飄在整杯果汁裡,增添飲品的清涼感,感覺很適合夏日消暑。 鳳梨和蘋果的比例抓得很剛好,可以喝得到各自的味道,卻又很和諧的融在一起!! 品嘗時,又可以喝到蘋果泥般的口感和一絲一絲鳳梨的纖維---覺得很推薦XD 美式咖啡(熱, NT. 80) 迷迭香雞肉磚餅(NT. 170) 煙燻鮭魚沙拉(NT. 200) 這一碗端上桌完全把我嚇傻了!! 也太大一碗了吧!!! 原本擔心可能吃不飽的疑慮完全一掃而空XD 不同口味的沙拉,店家都已經幫你配好沙拉醬,這一款搭配的是凱薩醬,上頭還撒上起司 絲,是一款稍微重口味的沙拉。 享用之前,一定要先稍微拌一拌喔!! 不然最上面的生菜會太鹹>< 裡頭的生菜款式超多,有美生菜、小黃瓜、南瓜(已煮熟,軟軟甜甜的)、番茄和花椰菜。 生菜很脆口,吃起來很新鮮,不會有冷藏許久的感覺(好棒棒!! (赫然覺得我拍得好醜QQ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走假掰風XD 煙燻鮭魚是完整的一片片鋪在上頭,長度約莫有個12公分(好精準XD),總共有4、5片!! 真的是誠意滿分,而且這樣一大片燻鮭魚吃起來就是一個字:「爽!!!」 【分項評比】(滿分10分) 美味度:10 CP值:9 用餐氣氛:8.5(因為人太多,有點吵XD) 服務態度:8 小結:總算拜訪到傳說中的名店,真的是名符其實!!! -- 最近幫網誌架設粉絲專頁了,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life6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64.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376485.A.D6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ey080369 (120.126.64.81), 02/08/2015 14:22:51

02/08 19:31, , 1F
去過本店一次,覺得在食物方面是過譽的店
02/08 19:31, 1F

02/08 20:26, , 2F
上次去陽光店吃,燻雞不新鮮,朋友說巧達湯像微波產品
02/08 20:26, 2F

02/08 20:40, , 3F
同一樓的感覺 …
02/08 20:40, 3F

02/08 20:43, , 4F

02/08 20:43, , 5F
N年前去吃的圖XD
02/08 20:43, 5F

02/08 21:58, , 6F
昨天剛去陽光店 烤箱只有一台 披薩一個烤8~10分
02/08 21:58, 6F

02/08 21:59, , 7F
前面排了八個披薩 快崩潰 等義大利麵等30~40分才上
02/08 21:59, 7F

02/09 12:25, , 8F
現在去吃太不值得了 這幾年來人潮有夠誇張
02/09 12:25, 8F

02/09 12:31, , 9F
其實在內湖被推高高,是因為當時有插座可久坐的店不多
02/09 12:31, 9F

02/09 14:16, , 10F
名不虛傳...
02/09 14:16, 10F

02/09 14:49, , 11F
去過感想,我不是牛,不吃草
02/09 14:49, 11F

02/09 20:14, , 12F
莎菈的菜有的好老,唯一的優點是便宜
02/09 20:14, 12F

02/10 00:51, , 13F
美味度居然有10(抓頭)
02/10 00:51, 13F

02/10 18:45, , 14F
去過一次以後不會再去的店
02/10 18:45, 14F

02/10 20:35, , 15F
只有巧克力布朗尼值得吃的店....
02/10 20:35, 15F

02/11 16:51, , 16F
看到美味度就知道這個作者的食記以後沒有參考價值了
02/11 16:51, 16F

02/13 21:33, , 17F
很普通的一家店.
02/13 21:33, 17F
文章代碼(AID): #1Krm2zU5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rm2zU5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