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還有哪裡可以打拳的嘛?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我)時間11年前 (2015/02/09 20:2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想運動加上想發洩一下,就想找個地方打拳 看到版上有人推薦家樂福樓上的鷹雄 ,剛剛預約體驗,結果對方表示要遷館了ORZ 所以想問問看內湖附近還有類似的場所嘛? 或者有板友可以推薦其他 可以發洩+運動的活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5.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484601.A.5A9.html

02/09 20:24, , 1F
對了忘了說我住在湖光市場附近,騎車15分鐘可到都可以
02/09 20:24, 1F

02/09 21:07, , 2F
港富里 里民辦公室以前有詠春 可以去問問
02/09 21:07, 2F

02/09 21:14, , 3F
737的健身跆拳道館好像有開成人的健身拳擊之類的
02/09 21:14, 3F

02/09 22:27, , 4F
好的,謝謝各位!
02/09 22:27, 4F

02/10 02:14, , 5F
如果只是要對打或打靶可以找我XD
02/10 02:14, 5F

02/10 05:06, , 6F
我也湖光附近 巴柔有沒有興趣?
02/10 05:06, 6F

02/10 23:18, , 7F
內湖有適合巴柔的訓練場地嗎?
02/10 23:18, 7F

02/10 23:21, , 8F
我們這邊好幾個教練都有在練巴柔 可惜找不到場地學
02/10 23:21, 8F

02/11 02:37, , 9F
什麼拳?走大直過復興地下道到民族東路有個拳擊的場地
02/11 02:37, 9F

02/12 23:59, , 10F
737道館是我同學開的!
02/12 23:59, 10F
文章代碼(AID): #1KsAQvMf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sAQvMf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