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的MOD也壞了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Paradise)時間11年前 (2015/02/09 23:3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住東湖這邊 mod跟網路都壞掉了 不曉得有附近的人也是一樣的情況的嗎? 已經報修 只能等中華電信明天來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495836.A.054.html

02/10 00:08, , 1F
我在東湖 網路正常
02/10 00:08, 1F

02/10 12:05, , 2F
先看數據機有無亮紅燈,有的話,有可能是外部線路有問題
02/10 12:05, 2F

02/10 12:06, , 3F
,網路和MOD都會影響到。即然,已障礙登記了,還是等師
02/10 12:06, 3F

02/10 12:06, , 4F
父檢查/維修吧。
02/10 12:06, 4F
文章代碼(AID): #1KsDAS1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sDAS1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