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代處理魚(清內臟刮魚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不要忘記吃早餐二)時間11年前 (2015/02/10 15:5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劍南路站~內湖站附近 哪裡可以幫忙處理魚? 且要平日下午有營業的地方,不知道湖光市場找的到嗎? 再請版友回復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555079.A.D07.html

02/10 16:24, , 1F
文德站附近有黃昏市場,有魚攤
02/10 16:24, 1F

02/12 15:11, , 2F
西湖市場有魚販,
02/12 15:11, 2F
文章代碼(AID): #1KsRe7q7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sRe7q7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