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救國團的韓文課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a mi-liskin sai-kin su)時間11年前 (2015/02/10 20:1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回家拿到了救國團的DM 因為正在考慮要去哪裡學韓文 想請問各位內湖人 有人在內湖上過韓春子老師的韓文課嗎? 教學如何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4.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570609.A.110.html

02/10 22:31, , 1F
韓老師是韓國人,所以應該不錯!
02/10 22:31, 1F

02/11 00:20, , 2F
喔喔我也想去耶 原po想去哪堂呢
02/11 00:20, 2F

02/11 10:48, , 3F
想去+1
02/11 10:48, 3F

02/12 22:58, , 4F
我有上 教得很札實 注重發音 有小考 會進步~!!
02/12 22:58, 4F

02/12 22:59, , 5F
但是如果上班忙碌沒辦法複習的話會覺得有壓力就是了...
02/12 22:59, 5F

02/13 00:08, , 6F
.正在考慮南港社大給這邊的課哪邊好呢
02/13 00:08, 6F

02/13 00:09, , 7F
“跟”這邊
02/13 00:09, 7F

02/13 00:10, , 8F
因為是上班族只能去周間晚上的
02/13 00:10, 8F

02/13 21:40, , 9F
我上過 還好
02/13 21:40, 9F
文章代碼(AID): #1KsVQn4G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sVQn4G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