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02/12 內湖高工排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idgetGod)時間11年前 (2015/02/11 13: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02/12(四) 晚上 7:0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請慎重考慮)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15.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632972.A.3F0.html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2/11 13:36
文章代碼(AID): #1KskfCF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skfCF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