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快速懶人包水餃器具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2/12 23:2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曾經在大創看過這個東西 當時覺得...阿就買現成的餃子就好了阿.. 今年是第一次要到公婆家過除夕 因為老公在國外只有我一個人單打獨鬥 老公廚藝比我好好幾倍 知道往年老公常在家煮些料理 為了替老公進點孝心 學了獅子頭、蘿蔔糕、發糕要帶過去 而還想包餃子...吃不完也能冷凍 可是這幾次練習包都超醜不然就是爆開 想起我曾經看不起的那小器具... 我住在東湖,有找了幾個地方都沒有 不曉得有誰知道哪邊有在賣呢? 拜託拜託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754711.A.1E6.html

02/12 23:48, , 1F
汐止中興路有新開大創,公車可以到
02/12 23:48, 1F

02/13 07:29, , 2F
美麗華附近的愛買也有大創哦
02/13 07:29, 2F

02/13 08:52, , 3F
有新開的小北百貨 我昨天去逛有看到!
02/13 08:52, 3F
文章代碼(AID): #1KtCNN7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CNN7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