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政治] [爆卦] 消失的0214罷免公報與投票通知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3 10:44), 11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沒拿到公報和投票通知書? http://goo.gl/p7bfwW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KtCl3FM ] 作者: miao2361 (Miao)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消失的0214罷免公報與投票通知 時間: Thu Feb 12 23:50:24 2015 【協尋】 消失的蔡正元0214罷免公報與投票通知書 近日割闌尾團隊走遍南港內湖各里, 確認理論上昨天應該就已將罷免公報與投票通知書送出。 只是實際上還是有很多人沒收到...... 以下線索協尋 【案例一】 鐵藍長輩的逆襲 一戶一張罷免公報, 嗯?加班到八九點回家,垃圾桶裡那張紙好像不是普通的廢紙... 【案例二】 天氣有點冷,里長還是里幹事好像有點懶得出門 (原文轉錄 今天志工掃街遇到的真實故事) 剛遇到半路把我們攔下來的計程車大哥, 他說他住東新里,里長叫蕭____,他到今天都還沒有收到罷免公報! 之前大哥去里辦公處,看到里幹事把整疊罷免公報放在里長桌上, 大哥就問:「這個罷免公報怎麼不發?」 然後里長還是里幹事就說: 「投這個罷免幹嘛?這一點都不重要,不用浪費時間去罷免啦…」 大哥怒問:「那我可以先拿我的嗎?」 里幹事說:「不用拿,我到時候會發。」 然而一直到今天,計程車大哥依然還沒有收到罷免公報, 他很生氣,希望我們能幫他反映, 他們這些里長、里幹事,不是應該要保持中立嗎? 怎麼可以對民眾這麼亂講話?而且做事還這麼沒有效率! 【案例三】 樓下的罷免公報長腳跑到我家信箱 http://imgur.com/jPqZzXX
您好,我住在內湖明湖里,住在5層公寓中的3F, 今日放在家中信箱中的投票通知單, 竟然把1,2,3F的通知單與一份選舉公告釘在一起, 放在我們家的信箱中,如果我們沒有拿給1,2F的人, 他們不會拿到,不曉得這合法嗎? (同場加映) 我家的也一樣,1&2樓釘在一起,幸好樓下是親戚。 (註:經詢問,反應的兩位民眾住在不同的里) --- 剩下一天了!請大家幫忙尋找,消失的罷免公報與投票通知~~~~ 然後0214聽說有罷免投票快去投(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41.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3756227.A.3D6.html ※ 編輯: miao2361 (111.184.41.187), 02/12/2015 23:51:25 1.刪除推文但保留有原PO回答的事情

02/13 00:09, , 1F
要是沒收到要怎麼查投票所呢
02/13 00:09, 1F
請參閱割闌尾官方粉絲頁置頂文 http://goo.gl/2A3Zqu (以下內文) 【罷免投票需知】 倒數六天,設籍內湖南港區的公民們,準備好了沒? 2/14(六)早上8點-下午4點罷免投票,看好投票通知單上自己所屬的投票所,攜帶身份證 前往投票所領票,投下珍貴的一張罷免票,渡過這個難忘民主情人節。 2/11日前,如果未收到投票通知,可填寫以下表單 http://goo.gl/tYytX6 ,割闌尾計畫 協助您尋找投票通知單。 貼心小提醒,領票可用簽名或蓋章,家中若有不方便書寫的長輩,千萬要提醒帶著印章去 投票,也可加速投票時間喔。 #不要宣傳214要罷免蔡正元喔 ----------------------- 投開票所一覽表連結:http://goo.gl/vk7jU2

02/13 00:17, , 2F
公報到底是里長發還是里幹事發?
02/13 00:17, 2F
好像連里長都搞不太清楚的樣子? 畢竟是第一次罷免嘛ㄏㄏㄏㄏㄏㄏ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neaqa1 (220.134.120.172), 02/13/2015 10:22:32 2.整理個人覺得較為重要的推文資訊 推 litbeartwo: 有發現在大樓管理員桌上,上面紙條寫「2/14晚上再發」 02/13 00:05 推 lawrence7373: 沒有通知單還是可以投票,只要帶身分證到自己里鄰的 02/13 00:11 → lawrence7373: 投票所請選務人員找名冊就好。http://goo.gl/vk7jU2 02/13 00:12 → lawrence7373: 這頁先備份:http://ppt.cc/0dIP 02/13 00:13 推 kobe6315: 友人住大湖山莊也還沒收到 02/13 00:32 噓 fakon: 請問沒有通知書,有身分證跟印章還是可以投嗎? 02/13 01:24 推 bearmajik: 可以投阿 沒有通知書 跟一般投票一樣 02/13 01:54 → rock810: 我朋友碰到案例二,但是里長換成社區主委 02/13 08:50 噓 preisner: 我老婆同事的大樓管理員把通知單壓著,還寫2/14晚上才發 02/13 08:53 推 yurenju: preisner, 可以拍一下『2/14晚上再發』的照片嗎? 02/13 09:49 ※ 編輯: jeneaqa1 (220.134.120.172), 02/13/2015 10:41: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neaqa1 (220.134.120.172), 02/13/2015 10:43:59 ※ 編輯: jeneaqa1 (220.134.120.172), 02/13/2015 10:45:19

02/13 11:24, , 3F
真是各種奧步 這樣不算瀆職嗎?
02/13 11:24, 3F

02/13 14:10, , 4F
上次市長遇到路邊有人沒帶通知單, 不給投? 這次可以嗎?
02/13 14:10, 4F

02/13 14:11, , 5F
^選
02/13 14:11, 5F

02/13 14:24, , 6F
可以啊 身份證一定要帶
02/13 14:24, 6F

02/13 14:55, , 7F
高調
02/13 14:55, 7F

02/13 15:48, , 8F
直接去跟里長和主委講他如果再不發就違法了...看他要不要發
02/13 15:48, 8F

02/13 19:07, , 9F
想請問罷免有資格限定嗎 我十一月才遷戶籍回內湖
02/13 19:07, 9F

02/13 19:08, , 10F
家人符合資格的都有收到投票單 但我沒有QQ
02/13 19:08, 10F

02/13 19:08, , 11F
要4個月
02/13 19:08, 11F

02/13 19:11, , 12F
了解 謝謝P大 只好含淚找閃光了...
02/13 19:11, 12F

02/13 23:53, , 13F
內溝里收到。差點找不到,後來發現是跟樓下釘在同一份裡
02/13 23:53, 13F

02/13 23:54, , 14F
我們家這一棟十戶,幾乎都有被樓上樓下釘在一起的狀況
02/13 23:54, 14F

02/14 10:10, , 15F
早就收到了,哪有那麼多陰謀論
02/14 10:10, 15F
文章代碼(AID): #1KtMJn6r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MJn6r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