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借拍立得一台 2/15還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圓寶)時間11年前 (2015/02/13 18:2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版友好~ 我是出社會未滿一年的小菜鳥 明天我要和各奔東西的大學好友們在台北相聚 想幫大家拍幾張照片讓我們能夠立即帶回家! 但平時使用拍立得的機會很少QQ 臨時只想到先跟版友借一台~ 地點約捷運站/湖光市場都可! 我會自己準備底片,若裡面已有底片, 還的時候底片數目一定大於等於內容數~ 小妹願以五十嵐/茶湯會/英國藍報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822953.A.658.html

02/13 18:41, , 1F
我有唷 !可是我不知道型號目前沒底片 大概是mini什
02/13 18:41, 1F
文章代碼(AID): #1KtT1fP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T1fP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