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天投票地點及需要攜帶的物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Forza Milan)時間11年前 (2015/02/13 21:27), 11年前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明天西安里投票的地點在哪嗎? 另外需要帶什麼東西呢? 投票通知單是必備的嗎? 我的通知單被丟掉了....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0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834043.A.173.html ※ 編輯: onlySN (220.133.103.128), 02/13/2015 21:34:11

02/13 21:34, , 1F
身份證就好 記得查你在那個投票所
02/13 21:34, 1F

02/13 21:40, , 2F
請問一下樓上在哪查呢? 我google都沒找到...謝謝
02/13 21:40, 2F

02/13 21:41, , 3F
跟投票的規則一樣 身分證一定要帶
02/13 21:41, 3F

02/13 21:43, , 4F
沒拿到的可以到這裡查:http://goo.gl/vk7jU2
02/13 21:43, 4F

02/13 21:43, , 5F
02/13 21:43, 5F

02/13 21:47, , 6F
北市選委會公告 → http://is.gd/xU3GYV
02/13 21:47, 6F

02/13 21:51, , 7F
西安里都是在德明科大第2閱覽室
02/13 21:51, 7F

02/13 21:52, , 8F
明天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02/13 21:52, 8F

02/13 21:53, , 9F
14鄰之前在第2閱覽室(1), 15鄰之後在第2閱覽室(2)
02/13 21:53, 9F

02/13 21:54, , 10F
感謝餓位!!
02/13 21:54, 10F

02/13 21:56, , 11F
02/13 21:56, 11F

02/13 23:03, , 12F
還有印章
02/13 23:03, 12F

02/13 23:26, , 13F
印章不是必備,有就帶,沒有也沒關係
02/13 23:26, 13F

02/13 23:36, , 14F
有通知單跟印章就帶去 可以為選務人員省下不少時間
02/13 23:36, 14F

02/13 23:43, , 15F
身分證一定要帶 沒印章可以蓋手印
02/13 23:43, 15F

02/13 23:53, , 16F
有投票權的「正常港湖人」不會覺得那是困擾
02/13 23:53, 16F

02/14 00:38, , 17F
有同學從新竹跑回來投票 大家加油
02/14 00:38, 17F

02/14 01:12, , 18F
現在不是寒假嗎XD
02/14 01:12, 18F
文章代碼(AID): #1KtVkx5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Vkx5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