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2/23清晨4點共乘計程車至桃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不吃魚的貓)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0: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們這邊有五個人要出國,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包兩台車 由於我們是早上7點的飛機,希望能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 希望能找2~3人共乘分攤一下XD 意者請回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880613.A.C50.html
文章代碼(AID): #1Kth6bnG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h6bnG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