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有賣在來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柴可夫斯基嗶—)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6:41),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想嘗試在來米打米漿做蘿蔔糕 請問港墘附近有哪裡在賣在來米嗎? 順便再問一下有沒有哪裡有賣白芝麻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903284.A.339.html

02/14 17:23, , 1F
737巷子裡的美廉社右轉往碧湖的巷子裡有一家
02/14 17:23, 1F

02/14 19:27, , 2F
港富公園旁店面叫山海珍有
02/14 19:27, 2F

02/14 23:53, , 3F
雜糧店都有賣 737巷底美廉社右轉 鐧豪雜糧
02/14 23:53, 3F
文章代碼(AID): #1KtmeqCv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meqCv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