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2/15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7:4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johnny,之前有揪過內湖運動中心羽球團, 本周我們還是有打,目前10人,還缺2人,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加入。 有租兩個場,所以就盡量報名,放馬過來吧 ^^ 男女不拘,性質歡樂羽球。 時間是本周日(2/15)下午13:00 - 15:00 球拍請自備,場地費&球均攤 意者請站內信喔,記得留下你的稱呼跟手機方便連絡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906889.A.CDA.html

02/14 18:24, , 1F
想去但無法QQ...
02/14 18:24, 1F

02/14 19:04, , 2F
下次如果不是禮拜天的話想跟啊!
02/14 19:04, 2F

02/15 11:55, , 3F
但我們都打禮拜天耶,哈哈
02/15 11:55, 3F
文章代碼(AID): #1KtnX9p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nX9p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