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蔡正元談割闌尾:人民用極低的投票率,教訓了政治詐騙集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澈水明心)時間11年前 (2015/02/15 02:52), 編輯推噓19(341535)
留言84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61855&google_editors_picks=true 蔡正元談割闌尾:人民用極低的投票率,教訓了政治詐騙集團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案投票,已經在2月14日下午4時正式結束,凡是投票日前設籍在台 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區、南港區)超過4個月的合格選民,均有投票權。本次罷免案要順 利通過的門檻非常高,必須要有二分之一選民投票、且有效票當中又要二分之一都同意罷 免才算通過;其中一項未達成,就算罷免失敗;而本次「割闌尾」的投票率只有25%,最 終是以失敗告終。蔡正元:「實在有夠丟臉!」 蔡正元在2月14日傍晚6時出面,大方的談「割闌尾」心得: 「多年來,蔡正元為港湖地區所做的建設與努力,鄉親們有目共睹;用極低的投票率,教 訓了政治詐騙集團,這些太陽花頭子的無知、無理、違法、下流手段的罷免行為,人民以 雪亮的眼睛,成熟的民主法治精神,教訓了當前在位的柯文哲大人。」 蔡正元認為,這次割闌尾的票數,比當年跟他競爭的對手黃珊珊、李建昌、徐國勇還要低 ,「實在有夠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7.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939944.A.58E.html

02/15 09:05, , 1F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對你我下一代最糟糕的負面教材
02/15 09:05, 1F

02/15 10:15, , 2F
不得宣傳+投票通知單人間蒸發 票數會高就是鬼出來投了
02/15 10:15, 2F

02/15 10:24, , 3F
止兀先生的這般發言真讓人傻眼...
02/15 10:24, 3F

02/15 10:44, , 4F
鑽法律漏洞的宣傳、亂貼小廣告、製造垃圾才傻眼
02/15 10:44, 4F

02/15 10:49, , 5F
只能說港湖居民有七成耳聰目明,不配合詐騙集團演出
02/15 10:49, 5F

02/15 11:07, , 6F
政黑的快樂夥伴 只因為罷免沒過就高潮到口不擇言
02/15 11:07, 6F

02/15 11:08, , 7F
看看37元 再看看他們 其實也不意外啦
02/15 11:08, 7F

02/15 11:11, , 8F
下去領五百
02/15 11:11, 8F

02/15 11:13, , 9F
願意出來支持的只有2千人啊
02/15 11:13, 9F

02/15 11:22, , 10F
http://disp.cc/b/18-8uqA ([自動轉寄] [猜謎] 蔡正元 猜四
02/15 11:22, 10F

02/15 12:00, , 11F
看到某樓說的法律漏洞真讓人傻眼,回政黑好嗎別來這
02/15 12:00, 11F

02/15 12:04, , 12F
大家都在宣傳 某樓也怪怪
02/15 12:04, 12F

02/15 12:07, , 13F
中選會還一次把投票的人扣成綠的,真的是太好了,下
02/15 12:07, 13F

02/15 12:08, , 14F
次投票我只好如他所願
02/15 12:08, 14F

02/15 12:13, , 15F
可悲.. 投票是人民的義務 身為立法委員
02/15 12:13, 15F

02/15 12:13, , 16F
鼓勵不投票 還有人叫好
02/15 12:13, 16F

02/15 12:14, , 17F
某些人的民主智商簡直是智障程度
02/15 12:14, 17F

02/15 12:15, , 18F
樓上別搞笑了 投票是權利 算不上義務
02/15 12:15, 18F

02/15 12:16, , 19F
投票率低而沾沾自喜 怎不去投靠中共 同樣喜好
02/15 12:16, 19F

02/15 12:17, , 20F
人民不參政還開心 你才別搞笑了
02/15 12:17, 20F

02/15 12:19, , 21F
ridewithwind還是先去分清楚權利與義務的差別吧
02/15 12:19, 21F

02/15 12:24, , 22F
看某些人崩潰真是爽快
02/15 12:24, 22F

02/15 12:32, , 23F
真的是崩潰阿 竟然能看到有人這麼愛好這味的........
02/15 12:32, 23F

02/15 12:45, , 24F
投票是不是義務要看國家,澳洲或中國大陸是義務,中華民國
02/15 12:45, 24F

02/15 12:45, , 25F
或美國只是權利而已
02/15 12:45, 25F

02/15 12:54, , 26F
垃圾 看了就噁
02/15 12:54, 26F

02/15 13:28, , 27F
真敢講啊這傢伙 掯
02/15 13:28, 27F

02/15 14:37, , 28F
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某蔡開無敵了
02/15 14:37, 28F

02/15 14:52, , 29F
連投票是權利義務都分不清 難怪那麼配合政治詐騙集團
02/15 14:52, 29F

02/15 17:24, , 30F
亂貼貼紙還有按門鈴的擾民屁孩可以休息了
02/15 17:24, 30F

02/15 19:18, , 31F
投票是民主國家公民的義務 不是這樣的人當然不把他當
02/15 19:18, 31F

02/15 19:21, , 32F
義務 石內卜繼續臥底反串加速幫助未來淘汰他與他的同
02/15 19:21, 32F

02/15 19:22, , 33F
伴們也好~
02/15 19:22, 33F

02/15 19:22, , 34F
可憐 又一個分不清投票是權利還是義務的cching1021 XD
02/15 19:22, 34F

02/15 19:24, , 35F
看清楚sdhpipt說的正解吧 在台灣投票是權利 非義務
02/15 19:24, 35F

02/15 19:27, , 36F
只有澳洲等實施強制投票的國家 不投會罰款 投票才是義務
02/15 19:27, 36F

02/15 19:59, , 37F
別人更差 內湖人就是理性才會繼續投藍 投蔡正元
02/15 19:59, 37F

02/15 23:41, , 38F
誰可憐?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詮釋「義務」的 不懂還亂教
02/15 23:41, 38F

02/15 23:44, , 39F
自己去google看「權利,義務」差別,這是政治學101
02/15 23:44, 39F

02/15 23:49, , 40F
什麼投票不叫義務!程度好的小學生都懂 不懂還裝懂 可恥
02/15 23:49, 40F

02/16 00:30, , 41F
他在怎麼難看也比這些亂來的學生要好很多
02/16 00:30, 41F

02/16 02:16, , 42F
grahamwu自己無知還亂嗆說對的人 比cching1021還可憐
02/16 02:16, 42F

02/16 02:19, , 43F
如果投票是義務 那不投票就會像逃稅或逃兵役一樣受罰~
02/16 02:19, 43F

02/16 02:25, , 44F
結果你連這簡單道理都不懂 只會拿這種內容空洞來嘴一堆~
02/16 02:25, 44F

02/16 02:32, , 45F
你所說的"不懂還裝懂 可恥" 對你正好是很寫實的自介XD
02/16 02:32, 45F

02/16 04:35, , 46F
wiki百科上的「義務」和「權利」很好查
02/16 04:35, 46F

02/16 04:38, , 47F
懂字的其他正常人可以自己看 我是不期待某人有看懂啦
02/16 04:38, 47F

02/16 04:41, , 48F
別坳wiki百科不夠權威轉移話題喔
02/16 04:41, 48F

02/16 04:42, , 49F
某人的簡單道理 根本是亂引鬼扯
02/16 04:42, 49F

02/16 04:45, , 50F
02/16 04:45, 50F

02/16 10:50, , 51F
利用罷免制度缺失 大放厥詞 厲害厲害
02/16 10:50, 51F

02/16 13:06, , 52F
結果grahamwu你自己貼的連結 也都沒寫投票是義務 XDD
02/16 13:06, 52F

02/16 13:10, , 53F
你貼這兩個連結出來 反而是自己打臉~~
02/16 13:10, 53F

02/16 13:11, , 54F
對於投票是權利還是義務 sdhpipt的解釋是最好的
02/16 13:11, 54F

02/16 13:12, , 55F
自己回去爬他的推文吧
02/16 13:12, 55F

02/16 13:43, , 56F
本不期待某人看懂,某人又不是第一次不懂亂廢被抓包。
02/16 13:43, 56F

02/16 14:00, , 57F
連簡單的投票/權利/義務都看不懂,真有臉說還想讀政治
02/16 14:00, 57F

02/16 14:02, , 58F
學概論或更深入議題,後天自願弱智只能物以類聚自瀆!
02/16 14:02, 58F

02/16 14:07, , 59F
"義務"跟強制投票與否無關!
02/16 14:07, 59F

02/16 15:57, , 60F
語誤無關應修正成皆有關,皆有義務: http://ppt.cc/MyQP
02/16 15:57, 60F

02/16 16:02, , 61F
上面網址勿進,更正為 http://goo.gl/Ni8OFc
02/16 16:02, 61F

02/16 16:10, , 62F
要找那幾字去翻教科書
02/16 16:10, 62F

02/16 17:29, , 63F
滿有趣的,一堆人反罷免卻又不去投反對票 呵呵
02/16 17:29, 63F

02/16 23:03, , 64F
懶的理你們跟反罷免是不一樣的樣子
02/16 23:03, 64F

02/17 00:04, , 65F
天啊講話真的沒有極限耶!很想呼他巴掌
02/17 00:04, 65F

02/17 02:01, , 66F
皆有義務? grahamwu你貼的國政會連結 只有支持強制投票
02/17 02:01, 66F

02/17 02:05, , 67F
的論點主張權利義務說 才把投票亦視為義務~
02/17 02:05, 67F

02/17 02:07, , 68F
相反的 反對強制投票論點中 第一點就寫明了選舉權為權利
02/17 02:07, 68F

02/17 02:09, , 69F
而非義務
02/17 02:09, 69F

02/17 02:13, , 70F
這篇國政會文章 正好符合sdhpipt的論點
02/17 02:13, 70F

02/17 02:34, , 71F
至於"有關合憲性的問題"那段 則又再次把權利義務說與權
02/17 02:34, 71F

02/17 02:35, , 72F
利說兩種論點 再次複述一遍
02/17 02:35, 72F

02/17 10:48, , 73F
如預期根本不可能懂,就繼續後天自願弱智自瀆投票不是義
02/17 10:48, 73F

02/17 10:51, , 74F
務!這可不是我的"義務"!
02/17 10:51, 74F

02/17 11:38, , 75F
可惜可惜可惜~~~
02/17 11:38, 75F

02/17 11:39, , 76F
講理不過就開是罵人了是吧 好個覺醒公民
02/17 11:39, 76F

02/17 23:22, , 77F
誰答腔就罵誰
02/17 23:22, 77F

02/18 02:53, , 78F
哈哈 grahamwu是有沒有這麼愛腦補啊? 明明你每貼一次連
02/18 02:53, 78F

02/18 02:57, , 79F
結 就自打臉一次 還在那邊自以為懂? XD
02/18 02:57, 79F

02/18 03:03, , 80F
論述這麼空洞缺乏理論 難怪你推文不停鬼打牆 XDD
02/18 03:03, 80F

02/20 04:48, , 81F
投票前說不能宣傳也宣傳了,投出來再怪別人不投票,覺得
02/20 04:48, 81F

02/20 04:49, , 82F
科科
02/20 04:49, 82F

02/23 13:40, , 83F
雖說不得宣傳,還不是有人破壞制度的一直死命宣傳...還
02/23 13:40, 83F

02/23 13:41, , 84F
有個帶頭違法的柯屁呢!
02/23 13:41, 84F
文章代碼(AID): #1KtvbeM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tvbeM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