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紙袋塑膠袋
我有把袋子留起來的習慣,總覺得之後可以重複利用。但事實上用到的次數也不多,不知
不覺家裡就堆了一堆袋子。有需要的人請帶走吧。今天港墘站面交歐。
大紙袋,棉(?)繩
http://i.imgur.com/0UHJkv6.jpg


小紙袋 棉(?)繩
http://i.imgur.com/ZKzeKyE.jpg


東京迪士尼大小塑膠袋
http://i.imgur.com/SKG6ofk.jpg


塑膠袋都有收折的痕跡,不介意再索取歐。因為塑膠袋太多了(我有三大袋啊啊啊)所以只
拍一點比較好看的。如果不介意圖樣跟凹折,可以跟我說想要的尺寸幾個,我再挑給你。
不會只有我會收一堆袋子吧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18.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3980704.A.D6C.html
推
02/15 15:19, , 1F
02/15 15:19, 1F
推
02/15 23:34, , 2F
02/15 23:34, 2F
推
02/16 01:08, , 3F
02/16 01:08, 3F
→
02/16 04:49, , 4F
02/16 04:49, 4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