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除夕夜晚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2/16 21:1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除夕晚餐內湖有什麼餐廳有營業的嗎? 只有兩個人要吃,所以大桌菜不適合,看了很多都沒開,有沒有板友知道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9.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092675.A.E57.html

02/16 21:59, , 1F
西堤
02/16 21:59, 1F

02/17 01:13, , 2F
巴拉巴拉巴~~~
02/17 01:13, 2F

02/17 01:36, , 3F
costco火鍋吧
02/17 01:36, 3F

02/17 07:50, , 4F
麥當勞
02/17 07:50, 4F

02/17 18:08, , 5F
便利商店
02/17 18:08, 5F

02/17 21:00, , 6F
典華自助餐,但現在還有沒有位置不清楚,我是2個月前去
02/17 21:00, 6F

02/17 21:01, , 7F
訂圍爐桌菜時,餐廳人員和我說也有自助餐才知道的
02/17 21:01, 7F

02/18 15:20, , 8F
1F的,西提除夕休息唷
02/18 15:20, 8F

02/18 17:14, , 9F
結果決定去復興北路吃牛角
02/18 17:14, 9F
文章代碼(AID): #1KuUu3vN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uUu3vN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