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瑞光路上掉小米機
今天5點多騎車出門,因為包包沒放好
手機可能中途自己跳車逃跑了丌_丌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撿到
是隻很破爛的小米機(市值$3990)
非常的不值錢,但裡面有我未備份的4000多張照片
所以希望撿到的人可以還我QQ
快過年了,會包個紅包感謝您
沿路走洲子街→瑞光路→民權東路六段→敦化南路
中間在瑞光路還是民權東路六段的時候有翻包包想要看手機時間
那時候就沒翻到了,所以應該是在這兩條路上掉的
還有因為手機非常破爛,有可能掉出來就呈現解體狀態也不一定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撿到我手機還我丌◇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0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093745.A.0BD.html
→
02/16 23:28, , 1F
02/16 23:28, 1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