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瑞光路上掉小米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莉莉嚕)時間11年前 (2015/02/16 21:3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5點多騎車出門,因為包包沒放好 手機可能中途自己跳車逃跑了丌_丌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撿到 是隻很破爛的小米機(市值$3990) 非常的不值錢,但裡面有我未備份的4000多張照片 所以希望撿到的人可以還我QQ 快過年了,會包個紅包感謝您 沿路走洲子街→瑞光路→民權東路六段→敦化南路 中間在瑞光路還是民權東路六段的時候有翻包包想要看手機時間 那時候就沒翻到了,所以應該是在這兩條路上掉的 還有因為手機非常破爛,有可能掉出來就呈現解體狀態也不一定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撿到我手機還我丌◇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08.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093745.A.0BD.html

02/16 23:28, , 1F
沒有開小米雲端備分照片~!? 祝有好心人幫您找到手機!
02/16 23:28, 1F
文章代碼(AID): #1KuV8n2z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uV8n2z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