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適合跟媽媽兩個人吃的餐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2/19 16:1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明天初二我要回內湖娘家 初四晚上才離開 有兩天的時間在內湖 期間就我跟我媽兩個人吃飯 想讓她老人家吃吃喝開心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餐廳(媽媽不喜歡酸的辣的) 適合年紀大的母女二人哈 我娘家在內湖路三段 那附近或捷運沿線都好 媽媽年紀大了,預算不拘 我會再自己一個個問有無開店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3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333754.A.601.html

02/19 16:58, , 1F
西式 wendel's, 中式 鳥窩窩私房菜,可以參考看看~
02/19 16:58, 1F

02/19 17:34, , 2F
感謝喔~~
02/19 17:34, 2F

02/19 22:18, , 3F
西湖站旁好適廚坊都有開喔!
02/19 22:18, 3F

02/21 12:25, , 4F
珍珠茶屋?適合母女吃飯喝茶聊天~
02/21 12:25, 4F

02/22 10:25, , 5F
自己煮一頓簡單的 老媽最開心
02/22 10:25, 5F
文章代碼(AID): #1KvPkwO1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vPkwO1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