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天氣如何?!
要準備收假回內湖啦
不曉得早晚會冷嗎?!
需不需要帶著厚的羽毛外套呢?!
還是帶著U牌的羽毛外套即可咧?!
大家新年過得好嗎?!
去看了金牌任務真的挺不錯的~
不管怎樣...新的開始,都要加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608911.A.DB4.html
→
02/22 20:46, , 1F
02/22 20:46, 1F
推
02/22 22:28, , 2F
02/22 22:28, 2F
→
02/22 22:35, , 3F
02/22 22:35, 3F
推
02/22 23:23, , 4F
02/22 23:23, 4F
推
02/23 00:31, , 5F
02/23 00:31, 5F
推
02/23 00:55, , 6F
02/23 00:55, 6F
→
02/23 02:00, , 7F
02/23 02:00, 7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