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天氣如何?!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練習不認真~)時間11年前 (2015/02/22 20:41),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要準備收假回內湖啦 不曉得早晚會冷嗎?! 需不需要帶著厚的羽毛外套呢?! 還是帶著U牌的羽毛外套即可咧?! 大家新年過得好嗎?! 去看了金牌任務真的挺不錯的~ 不管怎樣...新的開始,都要加油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68.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608911.A.DB4.html

02/22 20:46, , 1F
現在穿短袖XD
02/22 20:46, 1F

02/22 22:28, , 2F
我穿短袖,但同一空間裡有人穿羽絨背心。
02/22 22:28, 2F

02/22 22:35, , 3F
戶外飄小雨
02/22 22:35, 3F

02/22 23:23, , 4F
在房間內只有一條短褲,不涼不熱剛好
02/22 23:23, 4F

02/23 00:31, , 5F
輕薄的就好
02/23 00:31, 5F

02/23 00:55, , 6F
長袖 薄外套
02/23 00:55, 6F

02/23 02:00, , 7F
謝謝大家唷~~~XD我應該就是那個會穿羽絨背心的
02/23 02:00, 7F
文章代碼(AID): #1KwSwFs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wSwFs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