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目前哪裡買的到藍柑橘糖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鍵盤CEO)時間11年前 (2015/02/24 17:2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找了幾間材料行 有的還沒開工 有的只有藍柑橘甜酒 現在想買藍柑橘糖漿 內湖有推薦的地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769660.A.9B3.html

02/24 19:09, , 1F
我先前在大賣場有看到喔~(大潤發還家樂福我忘了)
02/24 19:09, 1F

02/24 19:10, , 2F
看要不要打個電話去問問??
02/24 19:10, 2F

02/24 21:15, , 3F
大潤發一二館沒有 像木桶將軍領店表示 沒現貨 以後不會
02/24 21:15, 3F

02/24 21:16, , 4F
再進了
02/24 21:16, 4F

02/24 21:17, , 5F
家樂福也沒有
02/24 21:17, 5F

02/25 03:00, , 6F
直接去1919買阿
02/25 03:00, 6F

02/25 14:46, , 7F
之前是在大潤發買的,後來都沒在用...
02/25 14:46, 7F

02/26 09:48, , 8F
西湖有間藏在巷子裡的材料行 離德明不遠,沒店名...
02/26 09:48, 8F
文章代碼(AID): #1Kx49yc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49yc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