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阿揪系(咖啡,套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里長)時間11年前 (2015/02/25 18:37),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內湖大大好!因為姐夫開店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這家店,店名是AJEOSSI CAFE(阿 揪系,韓文是大叔咖啡的意思)位於民權東路六段217號,在民權隧道跟三總之間,如果平 常想要跟朋友出去吃飯`喝咖啡聊是非(當然看書打電腦都可以,沒有限時),歡迎來店指 教! http://i.imgur.com/vMDpg52.jpg
http://i.imgur.com/hrUwLWO.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860633.A.227.html

02/25 18:47, , 1F
推!!!!
02/25 18:47, 1F

02/25 18:48, , 2F
店名好酷XDD想到元斌的阿揪系
02/25 18:48, 2F

02/25 20:25, , 3F
請問有wifi跟插座嗎?XD
02/25 20:25, 3F

02/25 20:55, , 4F
有插座跟wifi哦!
02/25 20:55, 4F

02/25 22:22, , 6F
立馬出食記~Y(^_^)Y
02/25 22:22, 6F

02/26 00:38, , 7F
啊我今天有看到欸!!!想說假日和弟弟去吃~~~:)
02/26 00:38, 7F

02/26 13:27, , 8F
咖啡價位?
02/26 13:27, 8F

02/26 16:54, , 9F

03/17 06:57, , 10F
推~~在我家附近耶!有空來去吃吃看~
03/17 06:57, 10F
文章代碼(AID): #1KxQNP8d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QNP8d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