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四驅車店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威威)時間11年前 (2015/02/25 21:53), 編輯推噓13(1306)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在玩四驅車 印象中以前內湖路上有一間叫華昇有一堆零件 地下室還有大軌道和測速的 碧湖國小後門也有一間叫豪烈 早期是開在洪瑞珍舊址 不知道線在內湖還有哪邊有相關的店 想要回味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872399.A.084.html

02/25 22:15, , 1F
衝啊炫風衝風龍卷風
02/25 22:15, 1F

02/25 22:20, , 2F
二郎丸特別特別號
02/25 22:20, 2F

02/25 22:41, , 3F

02/25 22:42, , 4F

02/25 23:23, , 5F
想當年阿....(遠目
02/25 23:23, 5F

02/25 23:25, , 6F
我知道京華城地下室好像有一家..內湖的話好像就沒了
02/25 23:25, 6F

02/25 23:28, , 7F
以前在內湖國小後門買躍動衝鋒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賣
02/25 23:28, 7F

02/25 23:41, , 8F
上次...過年前吧,在麗山國中正門左轉直走左手邊第一家
02/25 23:41, 8F

02/25 23:43, , 9F
書店裡面不少零件,不過一堆都是中國貨,田宮也有就是了
02/25 23:43, 9F

02/25 23:44, , 10F
對了,裡面有一個小房間裡面有軌道
02/25 23:44, 10F

02/26 00:13, , 11F
好懷念華昇喔!!!!以前有在他的地下室跑過軌道~~~~
02/26 00:13, 11F

02/26 00:20, , 12F
那家叫胖叔叔....現在小鬼居然會玩四驅車@@
02/26 00:20, 12F

02/26 17:55, , 13F
內湖幾年前都倒光囉 最近的京華城有toxic
02/26 17:55, 13F

02/26 19:48, , 14F
華昇的軌道真的很豪華!
02/26 19:48, 14F

02/26 23:55, , 15F
以前明湖國小旁邊的玩具店有 。店還在但是不知道還賣
02/26 23:55, 15F

02/28 04:11, , 16F
離內湖最近的只知道小巨蛋裡有一家
02/28 04:11, 16F

03/03 00:42, , 17F
洪瑞珍現在是改紅蘋果水果行
03/03 00:42, 17F

03/03 22:09, , 18F
小巨蛋的已經搬到京華城囉,場地變更大了
03/03 22:09, 18F

03/04 11:43, , 19F
三代!小時候的回憶啊
03/04 11:43, 19F
文章代碼(AID): #1KxTFF2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TFF2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