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果糖一大罐(營業用)已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熊寶)時間11年前 (2015/02/26 22:1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西在東湖康寧路三段189巷法爾麗對面 朋友的店要收了 。 因為明天房東要點交 今天一定要送掉 。 有需要的麻煩站內信我欸 我會在這裡到搬空為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4960085.A.5AB.html

02/26 22:15, , 1F

02/26 22:47, , 2F
還有一罐沒開封的糖漿
02/26 22:47, 2F

02/26 23:15, , 3F
看成糖果一大罐XD
02/26 23:15, 3F

02/26 23:27, , 4F
同樓上 XD
02/26 23:27, 4F

02/26 23:32, , 5F
搜裡給你們失望XD
02/26 23:32, 5F
※ 編輯: suilinyuee (101.8.190.10), 02/27/2015 01:24:27

02/27 02:17, , 6F
啊... 怎麼要收了呀.. 之前去過一次
02/27 02:17, 6F

02/27 03:03, , 7F
好心推 看成糖果一大罐再+1= =
02/27 03:03, 7F

02/27 08:20, , 8F
房租有點兒貴 。找到好地方會重新出發的:-)
02/27 08:20, 8F
文章代碼(AID): #1KxofLM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xofLM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