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全場聯盟徵球友 只有五名額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HEY GOD!!)時間11年前 (2015/02/27 22: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喜歡打籃球嗎? 但又很少可以找的到足夠的人打全場嗎? 每周六日開打 德明全場聯盟 目前招收名額五個人...入會需要繳交150塊 150塊是拿來買球大家用的 沒有其他甚麼花費..之前大家也都有繳錢買球 我們用的球還不錯 Nike 的LBJ ALL COURT 沒有甚麼其他任何雜費 純粹就是一人出150買球用而已 都有兩三隊在打...如果你想加入 歡迎來信 留下你的line 名額只有五人 招滿就不招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1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048849.A.D64.htmlRichieChen:轉錄至看板 STREET_BALL 02/27 23:04

02/27 23:48, , 1F
請問是在室外打嗎?? 時間是幾點?
02/27 23:48, 1F

03/01 11:56, , 2F
如果是在校內打....可以拜託你們不要晚上10點多了還在砰
03/01 11:56, 2F

03/01 11:57, , 3F
砰砰打嗎?晚了請回家休息也給附近住戶一個安寧吧>"<
03/01 11:57, 3F

03/01 14:34, , 4F
同一樓的疑問,謝謝~
03/01 14:34, 4F

03/04 13:11, , 5F
帶球入隊不就好了!
03/04 13:11, 5F

03/05 00:20, , 6F
有限年齡嗎?
03/05 00:20, 6F
文章代碼(AID): #1Ky8KHr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y8KHr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