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湖公園游泳池水質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鍛鍊的還不夠)時間11年前 (2015/03/01 03:3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年多前很常去大湖公園游泳池, 但後來換工作地點,所以游泳池改建後都沒去過 去年又回到西湖站上班,最近也搬到內湖附近。 剛查了一下泳池,發現到一篇大湖公園泳池水質不佳,池水還長綠藻的新聞 想問問內湖朋友們,大湖公園泳池是安全的嗎?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152298.A.A1A.html

03/01 06:44, , 1F
我感覺就是普通,因為在附近才會去
03/01 06:44, 1F

03/01 08:53, , 2F
以前還會有蛆在爬(太多人的皮屑卡在出水口附近)
03/01 08:53, 2F

03/01 08:54, , 3F
現在經過大整修後,還沒進去過...
03/01 08:54, 3F

03/01 14:13, , 4F
之前的那個新聞是記者亂報,新聞影片池底那不是綠藻,是
03/01 14:13, 4F

03/01 14:13, , 5F
機器故障造成矽藻土外漏,而且是去年差不多6月的事了
03/01 14:13, 5F

03/01 16:38, , 6F
我覺得髒髒的...去年夏天去過一次,就過敏掛皮膚科了
03/01 16:38, 6F

03/02 00:09, , 7F
室外池深根本不夠 不及格的泳池
03/02 00:09, 7F

03/02 08:17, , 8F
水道改成超淺,超失望。
03/02 08:17, 8F

03/04 12:33, , 9F
我覺得比以前好很多了,現在能滾翻踢牆了!
03/04 12:33, 9F

04/14 11:07, , 10F
去年去的時候每次去格天都一定長痘痘....
04/14 11:07, 10F

04/14 11:09, , 11F
現在不知道怎樣了 但另個朋友到現在還是天天去游
04/14 11:09, 11F
文章代碼(AID): #1KyXage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yXage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