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哪裡買會唱小蘋果的燈籠?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swed)時間11年前 (2015/03/01 18:4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請問內湖有沒有哪裡買的到唱小蘋果的燈籠? 昨天去花博看到有小朋友在提 但是太晚攤販都賣完了 現在家裡小朋友又在念念不忘 如果真的買不到就只好再跑ㄧ趟花博了@@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6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206416.A.5C2.html

03/01 19:07, , 1F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03/01 19:07, 1F

03/01 19:15, , 2F
自己拿著唱
03/01 19:15, 2F

03/01 19:23, , 3F
XDDDDDDDDDDDDD
03/01 19:23, 3F

03/01 20:42, , 4F
有梗推XD
03/01 20:42, 4F

03/01 22:02, , 5F
自己拿著唱哈哈
03/01 22:02, 5F

03/01 22:27, , 6F
最後還是衝去花博買了XD
03/01 22:27, 6F

03/01 23:33, , 7F
好想知道長怎樣哦,也太有趣!
03/01 23:33, 7F

03/03 01:23, , 8F
求影片XDDDDD
03/03 01:23, 8F
文章代碼(AID): #1KykoGN2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ykoGN2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