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免費小提琴班(週日班)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q111111111p)時間11年前 (2015/03/03 15:1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上課地點在南港教會,因為不怕吵,這是我們教會 http://ppt.cc/FYG8 最多的是小朋友。 團體班大概收四個人,歡迎你加入。 這是我們的上課情形 http://ppt.cc/y6o~ http://ppt.cc/VbvA 持弓 http://ppt.cc/03ja 來的時候請自備4/4琴、弓、松香,若你有筱崎教材第一冊就帶來。 還在讀書的小朋友就不太適合,因為考慮到上班族群,若要討論工作或學習上的問題, 年紀相近比較方便。 覺得拉小提琴很酷嗎?擁有拉小提琴的夢想嗎? 課程完全免費!內湖居民意者請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39.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367144.A.D2B.html

03/04 19:43, , 1F
想學但沒琴囧
03/04 19:43, 1F
文章代碼(AID): #1KzM1eq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M1eq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