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東湖 一炸入魂。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1年前 (2015/03/03 22:03),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zIyJ8Q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一炸入魂。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 時間: Tue Mar 3 11:48:32 2015 餐廳名稱:一炸入魂鹽酥雞 消費時間:2015 年/ 2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6巷20號 電話:02-2630-5321 營業時間:14:00~24:00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09432208 =====我是分隔線====== 東湖常搭捷運的朋友,最近應該都有發現這家新開的鹽酥雞吧,就在捷運東湖站3號出口 附近。 這家從還沒開幕時,店名就引起我興趣,倒不是仿效日本味的一炸入魂,而是『台灣最後 一家鹽酥雞』。 這天經過發現他已經開了,就順便買來試試口味了!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2. 炸物選項不算多,倒也無妨,反正我常點的幾樣都有 3. 營業時間算正常鹽酥雞常見的時間,比較特別的可以外送吧,但要點足多少金額才能 外送我就沒問了。 4. 跟一般鹽酥雞不同,這邊竟然有提供內用的場地,且空間不算太小。 5. 不提供九層塔,但提供自取添加的蔥蒜,我也不喜歡添加九層塔,剛好合我口味。 5. 鹽酥雞 跟常見的鹽酥雞比起來,外面的麵衣明顯比較脆,雞肉蠻好吃的,可惜帶骨。 早知道帶骨,下次會考慮直接點雞排切塊。 油濾得蠻乾的,不會太過油膩感,整體來說蠻喜歡的。 6. 雞皮 雞皮只要炸得不是酥脆的那種,常常會很油膩,這家炸得乾脆,吃起來很好吃。 可惜一份40,個人覺得價格貴了些。(或者說份量少了些) 7. 附上店家外觀讓大家好找 後記: 是不是台灣最後一家鹽酥雞? 肯定不是的 但整體來說,炸物口味還蠻不錯的,離捷運出口也近, 東湖地區的朋友,下班後捷運回家應該是必經之地,以後應該會蠻常買的吧, 算是東湖我喜歡的3家鹽酥雞之一,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1.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5354515.A.21A.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23.193.201.234), 03/03/2015 22:03:19

03/03 22:24, , 1F
剛開幕試賣的時候,有被店名吸引到
03/03 22:24, 1F

03/03 23:40, , 2F
這位置真邪惡 回家路上最害怕就是雞排攤XD
03/03 23:40, 2F

03/03 23:47, , 3F
感覺不錯 有菜單+價格嗎 雞皮40有點貴0.0
03/03 23:47, 3F

03/04 01:47, , 4F
另外二家是?????
03/04 01:47, 4F

03/04 02:01, , 5F
圖書館出來休息一下就是鹹酥雞店真的太邪惡了...
03/04 02:01, 5F

03/04 11:25, , 6F
我沒拍菜單,不過這家價格略高(或者說份量少)
03/04 11:25, 6F

03/04 11:27, , 7F
優點是環境跟油好像蠻乾淨,另兩家是兄弟跟卡滋香
03/04 11:27, 7F

10/25 19:33, , 8F
女店員態度極X 完全不會想再去
10/25 19:33, 8F
文章代碼(AID): #1KzRyfe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Ryfe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