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的草莓園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diop)時間11年前 (2015/03/04 14:23),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版上各位內湖人 小弟我這禮拜六想去採草莓 但不知道現在的季節好像已經接近尾聲了 那麼內湖目前我好像看到有三座草莓園 大湖山莊那一座.碧山巖那兩座 想請教.目前哪座的草莓還比較多.我們五個人想要去採 還請各位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450191.A.904.html

03/04 14:28, , 1F
要去的話請挑連假第一天,最好是早上去,下午幾乎都採的
03/04 14:28, 1F

03/04 14:38, , 2F
我是這個禮拜六3/7號去.店家是說有草莓.但我怕...被唬
03/04 14:38, 2F

03/04 14:51, , 3F
7號去的話一定要超早去,最好店家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
03/04 14:51, 3F

03/04 14:57, , 4F
所以大大們是說每一家都還有草莓囉
03/04 14:57, 4F

03/04 15:28, , 5F
店家說有就一定有啦,只是要很早去,晚去都會關門
03/04 15:28, 5F

03/04 15:30, , 6F
沒得採店家也不會讓你進去 2/1去很都都拜託店家讓小
03/04 15:30, 6F

03/04 15:30, , 7F
孩進去採個幾顆也好 店家都說沒辦法沒得採
03/04 15:30, 7F

03/04 15:34, , 8F
這樣啊~那我就相信店家的誠實囉~禮拜六衝了
03/04 15:34, 8F

03/04 16:06, , 9F
碧山巖有很多家啊 願意走一下遠一點的下午都還有
03/04 16:06, 9F

03/04 16:07, , 10F
不要星期天去 因為前一天被採的差不多(但走遠通常都有
03/04 16:07, 10F

03/04 16:17, , 11F
我2/1大概中午到的 走遠一點也全沒了...
03/04 16:17, 11F
文章代碼(AID): #1KzgJFa4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gJFa4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