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的草莓園
請問一下版上各位內湖人
小弟我這禮拜六想去採草莓
但不知道現在的季節好像已經接近尾聲了
那麼內湖目前我好像看到有三座草莓園
大湖山莊那一座.碧山巖那兩座
想請教.目前哪座的草莓還比較多.我們五個人想要去採
還請各位指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09.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450191.A.904.html
推
03/04 14:28, , 1F
03/04 14:28, 1F
→
03/04 14:38, , 2F
03/04 14:38, 2F
推
03/04 14:51, , 3F
03/04 14:51, 3F
→
03/04 14:57, , 4F
03/04 14:57, 4F
推
03/04 15:28, , 5F
03/04 15:28, 5F
→
03/04 15:30, , 6F
03/04 15:30, 6F
→
03/04 15:30, , 7F
03/04 15:30, 7F
→
03/04 15:34, , 8F
03/04 15:34, 8F
推
03/04 16:06, , 9F
03/04 16:06, 9F
→
03/04 16:07, , 10F
03/04 16:07, 10F
→
03/04 16:17, , 11F
03/04 16:17, 11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