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西湖國中旁早餐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我是笨蛋)時間11年前 (2015/03/04 22:3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讀德明時早上有課都會買國中旁的餐車 最喜歡老闆的漢堡蛋和鮪魚三明治 不僅味道合我口味 價格也很親民(25元) 畢業後就很少回來了 最近因工作關係早上去買時 都沒有再看到 從年後到現在都沒遇到 請問有誰知道餐車怎麼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479667.A.E80.html

03/04 22:37, , 1F
年前老闆說要顧孫 要休一個月 不知道為什麼還沒出來
03/04 22:37, 1F

03/05 21:33, , 2F
想當初在那邊買早餐後進校門!!! 也快10年前...光陰阿
03/05 21:33, 2F

03/06 01:07, , 3F
請問是在西中前門嗎?
03/06 01:07, 3F
文章代碼(AID): #1KznVpw0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nVpw0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