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東湖 陳記一畝園拆夥,分成兩家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Furella)時間11年前 (2015/03/05 11:07),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先開在東湖路巷子裡頭的老店, 陳記一畝園,在今年一月時,原址改為一品園, 之前吃過的人就知道, 菜單有兩面,一面是長久以來的餡餅粥蒸餃等等北方麵食。 另一面就是快炒類,有什麼韭黃炒牛肉之類的,不便宜的快炒。 現在原址的一品園只有賣熱炒與炒飯炒麵類, 原本不知道搬到哪裡去的一畝園,這週被我發現在康樂街巷子裡頭開了新店, 改叫畝畝園,店內食物跟以往差不多,但我想口味還在調整, 畢竟東西都是新的,好開心又有花素蒸餃可以吃啦~~~ 位置在康樂街沙巴風味鍋對面那條小巷子裡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7.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524856.A.264.html

03/05 11:56, , 1F
沒吃過 好吃嗎?
03/05 11:56, 1F

03/05 12:34, , 2F
難怪!! 之前想買餡餅看到老闆不在又換店名就不敢進去了
03/05 12:34, 2F

03/05 13:01, , 3F
上次吃到原址的店 ,超雷
03/05 13:01, 3F

03/05 13:28, , 4F
謝謝分享!! 原本以為不能再吃到了!! >"<
03/05 13:28, 4F

03/05 13:54, , 5F
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03/05 13:54, 5F

03/05 21:05, , 6F
上次去原址的一品園,至少有三組客人發現沒賣餡餅蒸餃
03/05 21:05, 6F

03/05 21:06, , 7F
就轉頭走了,一品園真的不怎樣..
03/05 21:06, 7F

03/05 23:32, , 8F
畝畝園是在以前勝利醫院舊址.也是在康樂派出所同條
03/05 23:32, 8F

03/06 02:10, , 9F
謝謝分享~
03/06 02:10, 9F

03/10 12:22, , 10F
第一天就衝著老闆的面子去吃了,味道沒變,但是客人太
03/10 12:22, 10F

03/10 12:23, , 11F
多了整間店手忙腳亂的,期待他們新店上軌道!
03/10 12:23, 11F

03/17 10:13, , 12F
原址店超雷+1
03/17 10:13, 12F
文章代碼(AID): #1KzyXu9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zyXu9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