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班、下班尖峰時間的堤頂大道
大家晚安
這陣子晚上上下班時間都會開車從延吉街往返內湖舊宗路的大賣場區
想請問一下尖峰時間的車流量是否很大?
現在是打算走堤頂大道 有內湖鄉民可以提供推薦路線或是開車時間要多久嗎?
麻煩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7.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2320047.A.10A.html
※ 編輯: Edco (1.164.207.86), 09/15/2015 20:28:27
推
09/15 20:48, , 1F
09/15 20:48, 1F
推
09/15 22:59, , 2F
09/15 22:59, 2F
→
09/16 13:57, , 3F
09/16 13:57, 3F
推
09/16 14:01, , 4F
09/16 14:01, 4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