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上班、下班尖峰時間的堤頂大道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chen)時間10年前 (2015/09/15 20:27),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這陣子晚上上下班時間都會開車從延吉街往返內湖舊宗路的大賣場區 想請問一下尖峰時間的車流量是否很大? 現在是打算走堤頂大道 有內湖鄉民可以提供推薦路線或是開車時間要多久嗎? 麻煩各位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7.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2320047.A.10A.html ※ 編輯: Edco (1.164.207.86), 09/15/2015 20:28:27

09/15 20:48, , 1F
尖峰時間的舊宗跟堤頂都很可怕
09/15 20:48, 1F

09/15 22:59, , 2F
看運氣,但是你這段還好應該20分內吧
09/15 22:59, 2F

09/16 13:57, , 3F
上次經過...大賣場區 每一個紅綠燈 卡一次...超扯的 QQ
09/16 13:57, 3F

09/16 14:01, , 4F
快速道路少了機車可能會好一點點
09/16 14:01, 4F
文章代碼(AID): #1L-0wl4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0wl4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