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港墘站附近紅豆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渥德匹斯)時間10年前 (2015/09/16 19:5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想請問現在這種季節港墘站附近有沒有在賣好吃的紅豆湯的 如果知道的煩請不吝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0.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2404479.A.8A8.html

09/16 21:33, , 1F
737巷夜市過全家十字路口靠右有賣紅豆湯..有時排很多人
09/16 21:33, 1F

09/16 23:13, , 2F
樓上說的這季節不知道開始賣紅豆湯了沒,上禮拜去還
09/16 23:13, 2F

09/16 23:13, , 3F
是夏天的
09/16 23:13, 3F

09/17 22:34, , 4F
靠近西湖推323巷的尚寶養生茶之家!
09/17 22:34, 4F
文章代碼(AID): #1L-LX_Y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LX_Y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