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抓週用米篩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5/03/12 11:26),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末要幫女兒過生日 想自己在家辦個抓週儀式 好像需要這種米篩↓ http://i.imgur.com/oV2NS6D.jpg
想請問有沒有住內湖的版友願意出借呢? 因為不知道去哪買>< 買了只用ㄧ次又怕浪費... 謝謝大家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4.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130764.A.39B.html

03/12 11:43, , 1F
我朋友有欸 。狠大一個哦 …嬰兒抓的動嗎 ?我可以幫
03/12 11:43, 1F

03/12 11:47, , 2F
啊,他們說收回老家了 …
03/12 11:47, 2F

03/12 12:36, , 3F
是要把抓周的物品都放進篩子裡面~ 還是謝謝你喔!!
03/12 12:36, 3F

03/12 12:47, , 4F
我可以跟你說哪裡有賣嫁妝店有 !我朋友買過結婚用的
03/12 12:47, 4F

03/12 14:44, , 5F
我那時候是上網租的~
03/12 14:44, 5F

03/12 15:35, , 6F
我結婚用的還在家裡,那種的可以嗎@@?
03/12 15:35, 6F

03/12 18:21, , 7F
聽說農曆生日當天正午用大的紅布當底也可以
03/12 18:21, 7F

03/13 09:43, , 8F
我有,在內湖路三段,有需要可以站內信給我
03/13 09:43, 8F
文章代碼(AID): #1L0GTCER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0GTCER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