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租借三民國中的運動場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買香腸差五塊)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2: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內湖科技園區某企業的員工,因為主管希望我策劃一個 類似運動會的活動,大概就是籃球 、接力 、羽球排球或是趣 味競賽之類的,本來是想去租內湖運動中心,但看完租金之後 馬上取消這個念頭,因為經費實在有限,後來才想到能不能在 附近的學校租借運動場就好,現在看上三民國中的運動場,想 要借用假日的早上時段,大概8~12點之間,這邊想請教大 家幾個問題! 1請問學校有開放租借場地的服務嗎?如果有的話需不需要租金? 2我該如何和學校聯繫?要致電到哪個部門或單位? 3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可以跟我分享呢? 4除了三民國中之外有沒有更推薦的場地?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謝謝,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我希望能把它辦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5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257079.A.909.html

03/13 23:14, , 1F
總務處問看看吧?
03/13 23:14, 1F

03/14 08:46, , 2F
為何不直接聯繫學校
03/14 08:46, 2F

03/14 19:30, , 3F
個人知道內湖高工之前有企業辦過家庭日,可以去問問看
03/14 19:30, 3F
文章代碼(AID): #1L0lIta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0lIta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