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租借三民國中的運動場
小弟是內湖科技園區某企業的員工,因為主管希望我策劃一個
類似運動會的活動,大概就是籃球 、接力 、羽球排球或是趣
味競賽之類的,本來是想去租內湖運動中心,但看完租金之後
馬上取消這個念頭,因為經費實在有限,後來才想到能不能在
附近的學校租借運動場就好,現在看上三民國中的運動場,想
要借用假日的早上時段,大概8~12點之間,這邊想請教大
家幾個問題!
1請問學校有開放租借場地的服務嗎?如果有的話需不需要租金?
2我該如何和學校聯繫?要致電到哪個部門或單位?
3有沒有人有過類似的經驗可以跟我分享呢?
4除了三民國中之外有沒有更推薦的場地?
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謝謝,這個活動對我來說滿重要的,我希望能把它辦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50.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257079.A.909.html
→
03/13 23:14, , 1F
03/13 23:14, 1F
推
03/14 08:46, , 2F
03/14 08:46, 2F
推
03/14 19:30, , 3F
03/14 19:30, 3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