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樂康步道 昭和櫻粉嫩妝點步道(03/14花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1年前 (2015/03/14 23:44),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413887312 在"東湖櫻花林"臉書專頁上知道樂康步道臺版昭和櫻已經開了五成 這天剛好天氣晴朗 所以就來這散步進行第n次的賞花 整條步道的昭和櫻已經開了有五成以上 粉粉嫩嫩的好漂亮 也吸引了一些賞花的民眾 如果持續幾天好天氣 我想下星期五~日應該是開花量的最大值吧 造訪日期~2015/03/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347856.A.D54.html

03/15 10:50, , 1F
感謝分享~ 立馬前去
03/15 10:50, 1F

03/15 12:22, , 2F
超大朵!感謝分享~
03/15 12:22, 2F

03/15 17:45, , 3F
謝謝分享>//<
03/15 17:45, 3F

03/17 11:14, , 4F
文章代碼(AID): #1L15TGr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15TGr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