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丹綺燙髮小抱怨(增店家回覆)已刪文
昨天晚上收到丹綺髮廊的回覆
想說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
下面是原文,我把名字遮起來
因為我覺得該位髮型師服務是不錯的
不希望大家從此以後對她有壞印象
您好,冒眛打擾您了,我是丹綺時尚髮集的工作人員,看到您的文章,立即與相關同事了
解狀況,讓您感到不愉快真的非常抱歉也立即作出相關處理向您回報,我們會在價目表表
達更清楚,也請此位設計師要與顧客溝通更明確,因為沒有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如果可以
,請給我們一次機會,提供免費護髮乙次表示歉意,該設計師是XXX,如您不願原來設計
師服務請讓我安排其他設計師,我們很在乎你的感受,再次向您誠摯道歉 丹綺 龔庭儀
敬上
大家下次還是可以去的
我還蠻喜歡她幫我設計的髮型
只是把我當天的經驗跟大家做個分享
以後不管去哪一間理髮廳,一定要再三與髮型師確認價碼
--------------------------------------------------------
去年才搬到南港這一帶生活
基於港湖同一家的情感,也常來內湖版看看
最近想要燙頭髮,看到版上都蠻推薦的丹綺
今天就立刻去預約剪燙
髮型師在開始和中間都很貼心的詢問
服務也很周到
但在最後收錢的時候,卻讓我對這間店留下不好的回憶
原本一開始說好的價位,卻在最後冒出溫塑燙要多收500元的奇怪要求
我在燙髮之前,還再三跟髮型師確認價位
在看組合時,我一度問他另一個3000元的方案是什麼
髮型師回答我那是冷燙,比較不適合我
說我比較適合溫塑燙
我就說那就選2800這個好了
髮型師也沒跟我說要加價的事情
原本還想著過幾個禮拜要去加染,現在完全沒有這個意願了
髮型師的服務和專業都很好,但臨時被收錢嚴重踩到地雷
還是我真的看錯?版上是否有人有類似經驗,可否跟我分享一下
小小經驗跟大家分享
下次無論去哪一間,都要再三確認價位
還好我有多去領錢,不然就要抵押當洗頭小妹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47.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348887.A.94E.html
推
03/15 04:50, , 1F
03/15 04:50, 1F
推
03/15 10:03, , 2F
03/15 10:03, 2F
→
03/15 10:32, , 3F
03/15 10:32, 3F
推
03/15 17:19, , 4F
03/15 17:19, 4F
→
03/15 17:20, , 5F
03/15 17:20, 5F
推
03/15 19:50, , 6F
03/15 19:50, 6F
我沒有問,設計師也沒特別告知名字。我也是看板上好評頗多,因此沒有特別指定
我能確定我從頭到尾都不曉得溫塑燙要多加500
設計師一開始是給我2500和2800的在挑選,我選了較貴的2800
我不是付不起,如果設計師一開始跟我說溫塑燙要加500,我也還是會選2800
其實設計師的服務態度和專業都不錯,但事後才收錢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 編輯: bluesea1106 (180.177.47.108), 03/15/2015 20:17:28
推
03/15 20:43, , 7F
03/15 20:43, 7F
是靠哈拉影城,東湖的那一間
※ 編輯: bluesea1106 (163.21.132.1), 03/16/2015 17:22:48
推
03/16 22:39, , 8F
03/16 22:39, 8F
※ 編輯: bluesea1106 (180.177.47.108), 03/18/2015 21:32:36
※ 編輯: bluesea1106 (180.177.47.108), 03/18/2015 21:32:54
※ 編輯: bluesea1106 (180.177.47.108), 03/19/2015 21:11:46
推
04/10 22:14, , 9F
04/10 22:14, 9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