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伍熊屋!倒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椰頭)時間11年前 (2015/03/16 16:14),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騎車經過,發現換了招牌了! 可是這家生意不是不錯嗎? 這個地方換了了好多家唷! 伍熊屋不錯吃的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43.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493691.A.E19.html

03/16 17:47, , 1F
伍熊屋的上一個的深海魚片好好吃喔~
03/16 17:47, 1F

03/16 19:26, , 2F
的確好一陣子沒開了..價格不算便宜
03/16 19:26, 2F

03/16 21:33, , 3F
之前一直促銷生意很好說
03/16 21:33, 3F

03/16 23:37, , 4F
今天搭車經過已經變成亦元什麼鍋,感覺不是吃到飽的,
03/16 23:37, 4F

03/16 23:46, , 5F
是之前的陶一軒嗎?換成這家後就沒吃過 沒想到又倒了
03/16 23:46, 5F

03/17 02:11, , 6F
喜歡吃到飽的陶一軒時代...
03/17 02:11, 6F

03/17 05:27, , 7F
漲房租?
03/17 05:27, 7F

03/17 08:59, , 8F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一直改名
03/17 08:59, 8F
文章代碼(AID): #1L1f3xu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1f3xuP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