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路三段借錢阿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OKIAPASSIONER)時間11年前 (2015/03/16 19:22),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班回來 在內湖路三段家門前遇到一個阿伯 年約50~60,身高165左右,瘦瘦的。 說要跟我借一點零錢,他要搭公車去市區。 因為附近的派出所有點遠,所以我還是拿了一點零錢給他搭車~ 希望他是真的只出現在這一次。 我在這住了一年半也算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不知道有沒有版友遇過上述者呢? 想一想還是來發文確定一下我是不是真的做了小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33.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6504931.A.289.html ※ 編輯: SilentAutumn (1.171.33.206), 03/16/2015 19:23:37

03/16 22:25, , 1F
我想到我上次在松山板po的文章……
03/16 22:25, 1F
文章代碼(AID): #1L1hpZA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1hpZA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