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文湖國小附近收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依莉莎)時間11年前 (2015/04/17 00: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友 這附近哪家電信公司收訊較好? 前幾天看到一篇在抱怨中華電信的文章 其實我們家這邊也是 超誇張的……電話、網路收訊都很差 客服也是說要補貼50 但我覺得沒什麼幫助 就沒有辦理了 最近手機有點慢 也許是時候換掉萬年中華了嗎? ps我在內湖路1段47巷附近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99.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9200215.A.424.html

04/17 00:11, , 1F
遠傳2格
04/17 00:11, 1F

04/17 01:13, , 2F
感謝情報!
04/17 01:13, 2F

04/21 13:47, , 3F
忘記是今年初還是什麼時候,基地台被抗議拆了,之後訊號就...
04/21 13:47, 3F
文章代碼(AID): #1LBzrNG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zrNG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