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湖路43巷的水煎包搬去哪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athan)時間11年前 (2015/04/17 16: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東湖路43巷 OK 超商外面 旁邊是松青超市 ㄧ個阿姨在賣水煎包的 搬哪去了? 好ㄧ整年都沒看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7.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9260734.A.28B.html

04/17 17:38, , 1F
已經沒在賣了喔!聽說那阿姨去開早餐店了。
04/17 17:38, 1F

04/17 17:40, , 2F
什麼!!!太難過了QQ
04/17 17:40, 2F

04/17 20:25, , 3F
真可惜 喜歡帶著淡淡酒味的香氣
04/17 20:25, 3F

04/17 23:10, , 4F
3月多還有買過呀!下午3點左右出來,最近沒留意
04/17 23:10, 4F

04/17 23:31, , 5F
高中時期幾乎都是吃他的水煎包當早餐!好懷念~
04/17 23:31, 5F

04/18 15:21, , 6F
超好吃……早餐店開在哪?
04/18 15:21, 6F

04/19 22:37, , 7F
我也想念水煎包QQ
04/19 22:37, 7F
文章代碼(AID): #1LCCc-A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Cc-A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