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誰家的黑貓走失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amy)時間11年前 (2015/04/17 20: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內湖站摩斯旁巷內 已看到他將近2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家的貓咪走失 因為如果要棄養應該會把項圈也拔掉 特徵:全黑貓 體型小,粉紅色項圈 兩個月前看到她還滿怕人 現在已經會來你腳邊磨 http://ppt.cc/v7rL 快來這邊找她吧,我每天都遇到,你來也遇的到的!!! 別再讓你家寶貝經歷風吹雨打的生活了帶她回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9274386.A.691.html

04/18 00:17, , 1F
我朋友家住那邊有養貓咪,她會讓貓咪出去走走,但我
04/18 00:17, 1F

04/18 00:17, , 2F
不確定是不是她的貓><
04/18 00:17, 2F

04/20 06:08, , 3F
搞不好是出來溜搭的貓咪啊....
04/20 06:08, 3F
文章代碼(AID): #1LCFyIQ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FyIQH (Neihu)